快捷导航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人不复 说: 大神!求武侠之天断武途全文
6小时前
老半仙儿 说: 大佬们,能不能给个娱乐之荒岛奴隶主的TXT格式啊,这几位都是100MB的下载了
9天前
全站
白杨里武 说: 跪求《我的元首不可能是个女孩》
14天前
全站
llPhoenix 说: 求玄幻末日之灭世之龙559之后章节
14天前
全站
u812474155 说: 寻找从今天开始当城主1001章以后的章节
16天前
全站
408955310 说: 各位dalao!求《吴大和同志,你又在捏什么?》全文!
25天前
全站
daailaogun5 说: 求混在非洲当欧皇的全集小说!!!什么格式都行!司马废卢订的全订直接封了
2019-08-17
全站
dang2016 说: 求海贼王之最强霸气系统TXT的跟娱乐之偶像练习生TXT的不要CHM的
2019-08-15
全站
admin 说: 管理员前来冒泡!
2019-06-11
全站
asdfqwer 说: 问题少女来自十年前1-353,麻烦同好参与申请投票,村长大人继我的妹妹coser?又一后宫顶尖力作!谢谢!
2019-06-01
全站
五十块 说: 都是大佬,萌新瑟瑟发抖
2019-05-17
全站
十五 说: 什么东西
2019-05-14
全站
会长大的梨子 说: 我不是大佬[小声BB]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这是大佬才可以玩的起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嗯哼。好玩吗?
2019-05-08
查看: 162|回复: 5

某美漫的特工@米一克@全本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95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9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说发布
小说格式: txt
首发站: 起点
小说名字: 某美漫的特工
作者: 米一克
小说封面:
内容简介:
  千禧年,马克独自站在坐落于曼哈顿格星辰大厦顶层的公寓落地窗面前,手握着一杯波本威士忌,庆祝自己的三十岁的到来!
  有个自己把自己掰歪的弟弟,有个从小就励志要当修女,最后跑去当明星的妹妹,还有一个,刚刚觉醒了自己中二天赋,吵着要和平普通人类的小妹妹。
  有车、有房、事业更是被马克做到了极致,联邦调查局纽约办公室主管探员。
  按照道理来说,马克应该很满足这样的生活状态。
  只是,有一个问题!
  这里——
  是漫威宇宙!!!!!!
内容试读:
    “要不是你左手勾搭了吸血鬼女友,右手又揽着还未成年的狼人女朋友,至于会东窗事发!引起公愤吗?”
    ..........
    “渣男是不值得同情的。”
    “还是脚踏两条船的渣男,更不值得同情。”
    马克无语的摇了摇头,直接褪去了自己的西裤。
   .........
    “你个禽兽,你想干嘛?”
  马克一边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解开,一边说道:“据说接受机缘的时候,保持天然状态是最有利的,你不懂!”
  说完,双手一拉。
  瞬间君子坦荡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148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9 07: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7
阅读币
32
最后登录
2019-9-14
发表于 2019-9-9 08: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6666666666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1764
阅读币
1789
最后登录
2019-9-20

圣诞之夜

发表于 2019-9-9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灵

金币
11000
下载币
1269
阅读币
6858
最后登录
2019-9-21

圣诞之夜JK女神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9-9 1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你左手勾搭了吸血鬼女友,右手又揽着还未成年的狼人女朋友,至于会东窗事发!引起公愤吗?”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191
下载币
3722
阅读币
10878
最后登录
2019-9-21

圣诞之夜端午节快乐六一快乐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9-9 2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美漫的特工  不错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投稿规则 版权声明 捐助我们

官方Q群: 916114648 站长邮箱:admin#woaixunlei.com(#换成@)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小黑屋|手机版|我爱迅雷 |网站地图

GMT+8, 2019-9-21 02:36 , Processed in 0.627122 second(s), 15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