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展开

小喇叭     

老半仙儿 说: 大佬们,能不能给个娱乐之荒岛奴隶主的TXT格式啊,这几位都是100MB的下载了
7天前
全站
白杨里武 说: 跪求《我的元首不可能是个女孩》
12天前
全站
llPhoenix 说: 求玄幻末日之灭世之龙559之后章节
13天前
全站
u812474155 说: 寻找从今天开始当城主1001章以后的章节
14天前
全站
408955310 说: 各位dalao!求《吴大和同志,你又在捏什么?》全文!
23天前
全站
daailaogun5 说: 求混在非洲当欧皇的全集小说!!!什么格式都行!司马废卢订的全订直接封了
2019-08-17
全站
dang2016 说: 求海贼王之最强霸气系统TXT的跟娱乐之偶像练习生TXT的不要CHM的
2019-08-15
全站
admin 说: 管理员前来冒泡!
2019-06-11
全站
asdfqwer 说: 问题少女来自十年前1-353,麻烦同好参与申请投票,村长大人继我的妹妹coser?又一后宫顶尖力作!谢谢!
2019-06-01
全站
五十块 说: 都是大佬,萌新瑟瑟发抖
2019-05-17
全站
十五 说: 什么东西
2019-05-14
全站
会长大的梨子 说: 我不是大佬[小声BB]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这是大佬才可以玩的起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嗯哼。好玩吗?
2019-05-08
查看: 732|回复: 7

圣女殿下请停止你的幻想@Nova酱 @近全本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2491
下载币
4535
阅读币
12
最后登录
2019-9-16
QQ
QQ

神裂火织I

发表于 2019-8-31 1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说发布
小说格式: txt
首发站: 菠萝包
小说名字: 圣女殿下请停止你的幻想
作者: Nova酱
小说封面: -
[(后宫欢乐向爽文)震惊! 最强圣女,艾米莉亚;隐藏身份竟然是小黄书作家。 秘密暴露,被我吓傻;疯狂勒索从此不愁没有钱花。 圣女骂我,是个人渣;反正她也打不过我有啥办法? 直到有一天,她红着脸颊;走进卧室对我说奇怪的话。 “小维,我要嫁给你!” “圣女殿下,请停止你的幻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2139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19
发表于 2019-9-1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这么多下载币,网上资源多得是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572
阅读币
204
最后登录
2019-9-19
QQ
QQ
发表于 2019-9-2 0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66655555555555555555555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980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19
QQ
QQ
发表于 2019-9-2 0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吧
看看再说吧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191
下载币
3707
阅读币
10878
最后登录
2019-9-19

圣诞之夜端午节快乐六一快乐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9-2 2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女殿下请停止你的幻想   不错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980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19
QQ
QQ
发表于 2019-9-3 0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回复一下表示感谢
6666666,回复一下表示感谢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191
下载币
3707
阅读币
10878
最后登录
2019-9-19

圣诞之夜端午节快乐六一快乐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9-3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女殿下请停止你的幻想   不错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0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9-1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小黑屋|手机版|我爱迅雷 |网站地图

GMT+8, 2019-9-19 10:49 , Processed in 0.684521 second(s), 18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