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2750582852 说: 求美女如云之无限世界小说只要TXT
19天前
全站
asdfqwer 说: 梦醒时分搬运一手小说txt破碎,证据截图确凿已封。一手txt请不要搬运,抓到了号就没了 搬运txt就没人愿意搞书了。chm格式没txt看的舒服吧,是不是嘛
26天前
全站
26天前
全站
2019-06-18
全站
admin 说: 管理员前来冒泡!
2019-06-11
全站
asdfqwer 说: 问题少女来自十年前1-353,麻烦同好参与申请投票,村长大人继我的妹妹coser?又一后宫顶尖力作!谢谢!
2019-06-01
全站
五十块 说: 都是大佬,萌新瑟瑟发抖
2019-05-17
全站
十五 说: 什么东西
2019-05-14
全站
会长大的梨子 说: 我不是大佬[小声BB]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这是大佬才可以玩的起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嗯哼。好玩吗?
2019-05-08
查看: 108|回复: 5

《升维之旅》 作者:求知求真 488章+番外104章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282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7-20
发表于 2019-7-10 0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说发布
小说格式: txt
首发站: 起点
小说名字: 升维之旅
作者: 求知求真
小说封面: -
好奇心与求知欲旺盛的程斌,在获得攀登的阶梯后,走上了向多元宇宙顶端升维的旅程——
  在奇迹伊始的城镇都市,学习研究、开发能力。
  在信息偏移的平行世界,意识穿越、认知自我。
  在幻想匹配的外域时空,汲取知识、探明神秘。
  终于,程斌成为了高维生命——
  跨越世界的间隙,挽住时间的缰绳,追溯历史的源流,散播未来的火种。
  前进的道路布满荆棘,升维的旅途永无止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0
下载币
1215
阅读币
4860
最后登录
2019-7-20

哥特公主の中秋圣诞之夜哥特梦魇鸢一折纸·S时崎狂三·S四糸乃·S五河琴里·S

发表于 2019-7-10 15: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51
阅读币
9
最后登录
2019-7-20
发表于 2019-7-10 17: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灵

金币
0
下载币
3240
阅读币
10878
最后登录
2019-7-20

圣诞之夜端午节快乐六一快乐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7-10 2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作者:{tilte}--羽之殇--我爱迅雷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灵

金币
0
下载币
2778
阅读币
1777
最后登录
2019-7-20

哥特公主の中秋圣诞之夜

发表于 2019-7-11 0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灵

金币
0
下载币
3240
阅读币
10878
最后登录
2019-7-20

圣诞之夜端午节快乐六一快乐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7-11 2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作者:{tilte}--羽之殇--我爱迅雷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小黑屋|手机版|我爱迅雷 |网站地图

GMT+8, 2019-7-20 16:10 , Processed in 0.233317 second(s), 15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