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2750582852 说: 求美女如云之无限世界小说只要TXT
16天前
全站
asdfqwer 说: 梦醒时分搬运一手小说txt破碎,证据截图确凿已封。一手txt请不要搬运,抓到了号就没了 搬运txt就没人愿意搞书了。chm格式没txt看的舒服吧,是不是嘛
22天前
全站
23天前
全站
28天前
全站
admin 说: 管理员前来冒泡!
2019-06-11
全站
asdfqwer 说: 问题少女来自十年前1-353,麻烦同好参与申请投票,村长大人继我的妹妹coser?又一后宫顶尖力作!谢谢!
2019-06-01
全站
五十块 说: 都是大佬,萌新瑟瑟发抖
2019-05-17
全站
十五 说: 什么东西
2019-05-14
全站
会长大的梨子 说: 我不是大佬[小声BB]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这是大佬才可以玩的起
2019-05-08
全站
我爱迅雷 说: 嗯哼。好玩吗?
2019-05-08
查看: 666|回复: 33

[一手] 金色宠妃的异界生活@傲娇的御坂酱@连载至第四百三十三章...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1

资源组

金币
1485
下载币
29423
阅读币
145
最后登录
2019-7-16

圣诞之夜真空猫娘  VII御坂美琴I食蜂操祈I时崎狂三·SJK女神

发表于 2019-7-2 1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说发布
小说格式: chm
首发站: 舒克
小说名字: 金色宠妃的异界生活
作者: 傲娇的御坂酱
小说封面:
(本书变嫁,男主男化暴君╮(‵▽′)╭)
少年:“说好的想要的生活呢?”
“这不是你要的生活吗?”
“穿越并且有强大的魔法天赋是好事,但是变成女生是什么鬼,而且还是魔法少女这种高危职业。”
“一边打炮一边拯救世界不好吗?”
少女盯。
总之就是一个少年因为一个预谋来到了异世界变成了魔法少女菲特拯救(改变)世界的故事。
菲特:封建的贵族统治是不能战胜敌人的,我们需要解放生产力。(和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1000
下载币
12128
阅读币
112
最后登录
2019-7-17

圣诞之夜

发表于 2019-7-2 1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103
下载币
283
阅读币
182
最后登录
2019-7-14

圣诞之夜

发表于 2019-7-2 1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53880
阅读币
107
最后登录
2019-7-16
QQ
QQ
发表于 2019-7-2 13: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好了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0
下载币
1204
阅读币
4860
最后登录
2019-7-17

哥特公主の中秋圣诞之夜哥特梦魇鸢一折纸·S时崎狂三·S四糸乃·S五河琴里·S

发表于 2019-7-2 15: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王

金币
44
下载币
917
阅读币
453
最后登录
2019-7-17

哥特梦魇端午节快乐哥特公主の中秋圣诞之夜徒然喜欢你

发表于 2019-7-2 15: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12
下载币
18
阅读币
10
最后登录
2019-7-16
QQ
QQ
发表于 2019-7-2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活动】邀请一人奖励50金币,没有限额。详情点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者

金币
0
下载币
30
阅读币
3
最后登录
2019-7-16
QQ
QQ
发表于 2019-7-2 1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666666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0
下载币
1165
阅读币
640
最后登录
2019-7-17

圣诞之夜

发表于 2019-7-2 1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斗师

金币
144
下载币
158
阅读币
236
最后登录
2019-7-16
发表于 2019-7-2 19: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布资源可以更快获得下载币哦。点击进入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

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小黑屋|手机版|我爱迅雷 |网站地图

GMT+8, 2019-7-17 03:19 , Processed in 0.272656 second(s), 2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